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传达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1-04-13 16:06】 【阅读次数:1次】

 4月12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传达了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并讲话,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详细地介绍了会议情况。会议由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毛伟明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为防汛抗旱、抢险救灾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官兵、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如何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毛伟明强调,要落实岗位责任,体现“严”字当头。严格责任、严密配合、严明纪律、严实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为的举措,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在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中指出,去年,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打了一场漂亮的防汛抗灾保卫战,成绩来之不易。今年时间节点特殊、雨水情势复杂,防汛工作又事关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防汛抗旱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按照“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次放松”的原则,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江湖安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