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传达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推进会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1-04-13 16:10】 【阅读次数:1次】

 4月12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传达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推进会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详细地介绍了会议情况,会议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技术信息部部长史志勇主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牛顺生出席并讲话,各市州参会。

 会议就推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对各市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二是坚决落实省专治办、公管办的统一部署;三是坚决落实全省信息化建设的三年提升规划;四是明确今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任务;五是要打通数据互联互通的最后一公里。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表示,要积极落实省中心的安排部署,认真研究文件,明确任务分工,信息技术科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建设方案,要加快解决专家库接口问题,合力打通数据互联互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