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1-04-13 16:12】 【阅读次数:1次】

 4月12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并讲话,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领学了《关于印发岳阳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岳阳市2021年度涉企常规检查计划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并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关系“国之大者”的战略工程,是赢得区域竞争的基础工程,是提升发展质量的引领工程,是检验干部作风的形象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排查优化营商环境的问题短板,牢牢把握优化主攻重点。

 何四军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加强上传下达。二是认真研究文件,精确把握要求。三是优化交易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何四军强调,要将优化营商环境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