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党支部举办“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4-02 09:23】 【阅读次数:1次】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引导同志们感悟党的思想伟力,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4月1日,中心三个党支部分别在6楼会议室举办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图为中心一支部会议现场)

(图为中心二支部会议现场)

(图为中心三支部会议现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许达哲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通知和方案。支委会成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毛泽东文集》第2卷《如何研究中共党史》、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0月21日《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党史学习篇目。

 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开展,按“学史明理”的总要求,各支部同志们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提升了认识,有助于学习成果往实、深、心里走,学习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