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7-01 17:10】 【阅读次数:1次】

 7月1日上午8时,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六楼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付晓斌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因交易服务需要,中心其他同志在办公室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大会。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栉风沐雨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一定会走向胜利,走向复兴。

(图为会议观看现场)

 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心要不辱使命,强基固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科学发展、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交易服务质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交易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