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1-07-19 10:01】 【阅读次数:1次】

 7月16日,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暨党组中心组第八次集中(扩大)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组长戴金波、成员王运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何四军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接下来3名党组成员就此次学习认真开展了研讨和发言。

 戴金波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责任到位,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他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第二阶段学习任务,主要围绕“信心”和“底气”来展开,充分认识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奋斗目标,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重点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继续保持为民服务、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为我市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何四军作了表态发言,一定严格落实指导组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深入领会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凝聚起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稳步向前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突出主责主业,强化服务意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大力实施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和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