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传达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1-07-28 15:34】 【阅读次数:1次】

 7月27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传达了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详细地介绍了会议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主持,市级领导李为、黎作凤、邱虹、李美云、陈阁辉、刘晓英、谢春生参加。

 李爱武强调,上半年工作已经有了定论,现在进入了决定胜负的“下半场”。具体来讲,要确保实现两个层面的目标:一个是绝对值目标,就是要完成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年度目标;另一个是相对值目标,就是要在全省市州排名中争先进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突出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全力以赴抓发展。围绕产业项目做大龙头,围绕园区建设做实板块,围绕营商环境做优“生态”。二是要持之以恒促开放。大力实施开放崛起战略,整合放大平台功能、加快物流枢纽建设、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打造湖南通江达海开放引领区。三要坚定不移优生态。担硬“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政治责任,问题整改要见成效,“夏季攻势”要打硬仗,示范创建要出经验。四要统筹兼顾守底线。科学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牢牢守住民生保障底线、安全稳定底线、粮食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何四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强化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开局之年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