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传达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1-07-28 15:46】 【阅读次数:1次】

 7月27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传达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详细地介绍了会议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主持。

 林彰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纪委“十严禁”要求,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把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作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内容,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要突出“一把手”抓和抓“一把手”,以“一把手”率先垂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抓好落实,特别是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面,要坚持靶向纠治,加强多方联动,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形成整治合力。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责任上肩讲担当、注重实效讲方法,以整治违规吃喝来树立持续纠治“四风”新常态,为全市换届工作营造清正清明清朗的良好环境。

何四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换届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惕,抓住关键环节,主动自查自纠,强化作风建设“四个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