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传达中共岳阳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1-07-28 15:48】 【阅读次数:1次】

 7月27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传达了中共岳阳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详细地介绍了会议情况,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王一鸥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就《中共岳阳市委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力打造中部地区炼化一体化产业重要基地推进岳阳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草案)》向全会作了说明,市领导陈爱林、徐新楚、向伟雄、李挚、王小中、马娜、胡建新、谈正红、吴晓波、林彰良、谢群等出席。 

 全会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区一中心”的新征程上彰显担当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把握实质、悟透真谛,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初心使命、学出责任担当,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岳阳各项工作。

 何四军要求,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为岳阳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