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研讨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7-29 16:03】 【阅读次数:1次】

 7月22-28日,中心三个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研讨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干部参加研讨,中心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各支部讨论。

图为一支部会议现场)

(图为二支部会议现场)

(图为三支部会议现场)

 各支部参会人员纷纷围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发言。中心机关纪委书记卢敏同志发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也让我们看到,只要树立起远大的目标,只要拥有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只要能够脚踏实地去艰苦奋斗,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艰难险阻,去到达最终胜利的彼岸。中心综合科副科长向阳同志发言:作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公职人员,更应积极贯彻落实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各项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加强与市场主体的沟通联系,切实配合落实中心各项工作开展,真正为人民办几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真正为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扛起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应有的责任担当。今年入党的新党员孙俊同志发言:表示作为单位的一份子,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强化学习,多方面、多渠道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及业务流程,增强自身专业水平和办事能力。要向实践学习,在实际工作中边干边学,充分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生活一定要创新”的要求,要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要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在继承发扬党内政治生活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地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