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各支部开展岳阳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8-16 15:16】 【阅读次数:1次】

 8月13日,中心三个支部分别组织召开推荐出席岳阳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中心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各支部投票。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文件《中共岳阳市委关于认真做好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岳委[2021]56号)、《中共岳阳市直发改委系统推荐出席岳阳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实施方案》及党代表选举工作相关党章党规。三个支部正式党员以举手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一名出席岳阳市第八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会后,各支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廉政教育。廉政教育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湖南加强“一把手”监督 “十必严”措施》、《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1〕36号)》、《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