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省纪委监委来岳开展“加快建设清廉湖南”专题调研(转发)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1-08-30 10:47】 【阅读次数:1次】

8月25日至26日,省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郭罡一行来岳开展“加快建设清廉湖南”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出席调研座谈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罗荣参加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汨罗市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医保局等地区和单位,实地察看我市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医保清风”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如何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和治“四风”树新风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郭罡对我市清廉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坚持一体开展治“四风”树新风,切实让人民群众在反腐“拍蝇”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巩固深化,持之以恒抓好。

林彰良表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在加快清廉湖南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主动牵头推动,加紧加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纠和治的过程中注重建制度、树信仰,争做清廉湖南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创造更多“岳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