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1-08-31 10:44】 【阅读次数:1次】

 8月31日下午,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三楼二标室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乌兰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纪要(【2021】第九次)》的通知等文件。

(图为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坚决贯彻落实所学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