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2-01-25 14:50】 【阅读次数:1次】

 1月25日上午,中心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琼芳、联络员肖宏伟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派驻纪检组李晶同志列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中心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研究制度工作方案,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何四军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陈琼芳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主题要鲜明;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真诚。接下来何四军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3名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在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陈琼芳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一是会前校准座标,准备充分;二是会议主题明确,质量标准高;三是整改方案详实,整改措施到位。

(图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琼芳、联络员肖宏伟)

 最后,何四军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深学深悟强理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忠诚捍卫“两个确立”、 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二是用心用情促服务。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市场主体对公共资源交易的要求作为努力的方向,把市场主体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在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上出实招、求实效,着力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常态长效机制。三是真抓实干转作风。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争做担当作为的引领者,争做真抓实干的实践者,努力在中心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四是从严从实抓纪律。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一岗双责”,带头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参与和规范党内生活,带头廉洁自律,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和韧劲纠“四风”、改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对标对表抓整改。及时成立整改领导小组,针对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责任领导、责任部室、责任人、整改时限等,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各项工作,确保条条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