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2-03-15 16:47】 【阅读次数:1次】

 2022年3月14日下午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详细传达了市委书记曹普华及副市长黄伟雄传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中心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