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关于表彰2021年度“文明家庭”的通报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2-03-15 15:41】 【阅读次数:1次】

各部室: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树立家庭文明新风,根据《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度“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实施方案》,中心人事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经各部室推荐,人事部审核,评选组委会民主投票,决定对张翠萍、李享荣、张洪莲、李铃、刘小红5户家庭授予“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同时也希望中心其他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受表彰家庭的先进事迹,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以家庭文明促进中心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使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