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2-03-15 15:46】 【阅读次数:1次】

 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处走,3月15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心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人事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要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对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遵循,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更大发展的思想旗帜。

 何四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