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党组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2-03-28 16:09】 【阅读次数:1次】

 3月25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中心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四军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中心党组成员及部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推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中心疫情防控值班工作,确保市场主体及工作人员的安全。要发扬斗争精神。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勇于破解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中遇到的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