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党组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2-04-18 15:23】 【阅读次数:1次】

 4月15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中心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人事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一章。

 会议指出,要突出凝心铸魂,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对表中把握正确方向,在深学深悟中强化理论武装,在宣传宣讲中推动入脑入心。要突出中心大局,聚集氛围营造、舆情管控、文化发展、文明建设等工作,推动工作进步进位。

 何四军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意识形态工作,把意识形态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客观研判、妥善应对把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时常研究思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意识形态工作, 排查风险漏洞、弄清薄弱环节,提高防范风险能力。

 会议最后还研究审议了《中共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