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张世愚副市长赴平江三墩乡仁里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2-05-11 15:11】 【阅读次数:1次】

 5月7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世愚深入平江县三墩乡仁里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帮扶后盾单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医疗保障局、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平江县委、县政府、三墩乡党委、政府及有关单位参与调研。

(图为张世愚主持召开现场会)

 张世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仁里村油茶、光伏发电等产业发展情况、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班子团队建设等情况。

(图为张世愚考察项目建设)

 张世愚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要围绕中央精神、省级部署、市级目标不折不扣落实乡村振兴政策措施。村支两委班子和后盾单位要牢固树立“勇争一流、敢于拼搏”的争先意识,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密切配合,共同发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为张世愚慰问重点监测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