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贯彻落实全市国有资源资产资本运作改革动员部署专题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2-05-16 11:32】 【阅读次数:1次】

 5月10日,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全市国有资源资产资本运作改革动员部署专题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传达了市委书记曹普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涛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扛牢职责,按照分工要求,高效运作处置,务实抓好推进确保中心“三资”运作改革走深、走实、走出成效。

 何四军强调,要认真制定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资源资产资本运作改革实施方案,各有关部室立足公共服务定位,为公共资源有偿使用、国有资源资产处置提供高质量交易服务。同时,要对中心现有资源资产资本进行全领域、全口径、全覆盖清查,确保不留空白,严禁瞒报、漏报、错报、迟报,确保应清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