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八届岳阳市委第二轮巡察第七组进驻中心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2-05-19 15:21】 【阅读次数:1次】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八届岳阳市委第二轮巡察第七组入驻中心开展常规巡察,集中巡察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至6月27日。

 本轮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监督的根本任务,从“三个聚焦”入手,落实“五个持续”要求,深入查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重点检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联系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方面存在的问题;被巡察单位“一把手”和其他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自律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反映中心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岗位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专门值班电话:0730-2966728

 专门值班手机:18173048271

 邮政信箱:岳阳市A001号信箱

 电子邮箱:xc080207@163.com

 联系信箱:市委第七巡察组联系信箱(设一楼楼梯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