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22-06-21 14:34】 【阅读次数:1次】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6月15日下午,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以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为形式,邀请了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科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副教授谢朝晖,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为会议现场)

 在专题学习中,谢朝晖教授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整体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主基调大环境总态势,增强工作自信、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主要风险动向,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习总结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大家树立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管好主要阵地,以旗帜鲜明的态度、义不容辞的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