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党组书记专题讲党课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22-06-27 10:19】 【阅读次数:1次】

根据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细则》的通知,6月24日下午,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以《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党的建设  不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为题,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图为讲课现场)

何四军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党课,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

(图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在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