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见证系统建设方案论证会

信息来源:【综合部】【信息时间:2022-10-24 16:29】 【阅读次数:1次】

 10月20日,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见证系统建设方案论证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曾锋及其技术团队、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现场管理部部长刘跃新汇报了交易平台现场数字见证服务基本情况,信息部部长胡丹介绍了数字见证系统内容及要求。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曾锋和与会人员就数字见证系统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强调,对公共资源交易进行见证,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一项重要职责,推行公共资源交易数字见证,既可以提升见证服务质效,节约大量的人力资源,同时可以降低廉政风险,让交易流程更加规范。相关部室要加强与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沟通对接,积极推动数字见证工作,加快建设安全、舒适、稳定的数字见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