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交易贷推广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综合部】【信息时间:2022-10-31 16:50】 【阅读次数:1次】

 10月31日上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交易贷推广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中心财务部、综合部、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工商银行岳阳分行、金通途科技有限公司、岳阳市建筑业协会、岳阳市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岳阳市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岳阳市东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沿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南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沙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通衢兴路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中心财务部关于交易贷平台建设情况及推广方案的汇报。各参会单位就交易贷推广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建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强调,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重要职责,中心将会同有关单位,认真总结提炼大家的意见与建议,聚焦“企业贷款难”“银行不敢贷”这个广泛存在的问题,积极推广交易贷,着力为企业打造优质高效融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