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2-11-11 16:08】 【阅读次数:1次】

11月8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中心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在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何四军强调,各部室务必深学细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