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扩大)学习

信息来源:【人事部】【信息时间:2022-12-07 13:34】 【阅读次数:1次】

12月6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扩大)学习,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中心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报告会由中心党组副书记姜佳莉主持,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律教研部主任吴丁旺作宣讲报告,中心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


(图为集体学习现场)

宣讲报告会上,吴丁旺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重点围绕全面领会大会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述和学习解读。


(图为吴丁旺主任宣讲现场

中心党组副书记姜佳莉在报告会总结时强调,中心要切实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引导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