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送温暖包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部】【信息时间:2022-12-09 10:35】 【阅读次数:1次】

12月8日上午,中心志愿者一行人在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的带领下,深入平江县三墩乡仁里村开展送温暖包活动。


(图为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和志愿者)

今年在中心干部职工的捐助下,共筹得4个温暖包,每个温暖包价值三百多元,包含棉衣、鞋子、书包等物资。4个温暖包全部捐赠给平江县三墩乡仁里村困难儿童。据村干部介绍,这4名儿童都是低保户家庭,因病致贫,家庭经济状况较差。

“收到温暖包后,孩子们开心得像过节一样,”村干部说,他们还特意写下了对爱心人士们的感谢。“谢谢善良的叔叔阿姨们,温暖包已经收到了,很漂亮很温暖,我很喜欢。”“我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像你们一样善良的人。”

“我们阻止不了寒冬的到来,但是我们能用热情和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付晓斌同志说,志愿队的公益活动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开展,让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