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集中观看“向奋斗者致敬”的视频

信息来源:【人事部】【信息时间:2022-11-16 11:17】 【阅读次数:1次】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宣传活动,2022年11月15日上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组织观看“向奋斗者致敬”视频。


(图为中心集中观看视频现场)

视频镜头对准坚守一线的普通劳动者。他们中有每天凌晨4点开始清扫的环卫工人,有三十年如一日值守高山气象站的科研人员,也有多年奋战在电网巡检路上的电力工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心做好一件件小事,用汗水和心血标注出劳动者的高度。他们的追梦圆梦足迹,不仅实现了个人价值,也映射出行业进步与时代伟力。他们身影既平凡又伟大,正是千千万万奋斗者的缩影。

视频的观看,让中心干部职工感悟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也绝不是一马平川、朝夕之间就能到达的。”任何伟大的事业,都始于梦想、成于实干。所以,中心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学习他们认真追梦、努力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