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积极开展安全消防月活动

信息来源:【综合部】【信息时间:2022-11-08 15:27】 【阅读次数:1次】

2022年11月是全国第31个“119”消防宣传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抓消防安全,保交易促发展”主题,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自宣传活动启动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策划制订活动方案、积极部署实施,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设置宣传栏,播放消防宣传语、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及社会主体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的能力。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一是每年对交易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除风险隐患,提升员工自救能力;二是坚持以人为本,未雨绸缪,配备必要的消防工具,守护干部职工生命安全;三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保障领域,为消防项目进场提供绿色通道,加快项目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