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 市辖区

岳阳市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整治项目—街河口片区、慈氏塔片区工程监理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4-19 16:08】 【阅读次数:1次】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岳阳市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整治项目—街河口片区、慈氏塔片区工程监理,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岳阳楼景区洞庭南路历史街区开发旅游基础设施项目(一期)申请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代)的批复》岳发改审[2019]78号,项目业主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为158019.62万元,本项目监理费约为231.65万元,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岳阳市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整治项目—街河口片区、慈氏塔片区工程监理;

1.2.2  建设地点:岳阳市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

1.2.3  项目基本情况

(1)街河口片区:①对现有历史建筑及部分现状建筑进行修缮改造,新建4栋商铺、1栋鱼市场、3栋景区服务用房;并在鱼市场设置地下停车库。②改造鱼巷子、南岳坡巷、街河口巷、万寿宫巷4条街巷。③对片区内整体环境进行整治,配套建设绿地、景观小品等设施。

(2)慈氏塔片区:①对现有历史建筑及部分现状建筑进行修缮改造,新建2栋商铺、1栋非遗展示中心。②改造游击巷、君山巷、上慈氏塔巷、红船厂巷4条街巷。③对片区内整体环境进行整治,改善慈氏塔游客广场环境,配套建设绿地、景观小品等设施。

1.3 监理服务期限: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工期24个月,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

1.4 招标范围:岳阳市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整治项目—街河口片区、慈氏塔片区工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监理范围内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 。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时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分值不低于 / 分。 (注:适用于单次招标工程的建筑安装工程费在8000万元以上15000万元以下的监理服务采用综合评估法Ⅰ的项目,列入资格条件的信用评价分值原则上不低于60分)

2.3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岳阳市行政区域内最多有□零个? 1个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且在岳阳市行政区域外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总监理工程师。

2.4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招标阶段配备1人)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72号文件规定的: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从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下载文件时间:2021年04月20日至2021年04月24日下午17:00)。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1年05月13日09时30分。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解密开始后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9.其它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所使用软件版本号:8.0.0.08,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YYZ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0-2966692。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大道国土资源信息化科技大楼;

联 系 人:许先生;             

电    话:0730-829937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顺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南湖大道盘龙大厦九楼;

联 系 人:宋女士;

电    话:0730-823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