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 平江县

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三期建设项目监理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8-13 15:09】 【阅读次数:1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三期建设项目监理,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221.17万元,招标人为平江天岳工业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三期1#-6#厂房及附属工程。1#厂房为地上6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13670.5㎡;2#厂房为地上6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13645.09㎡;3#厂房为地上6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13645.09㎡;4#厂房为地上6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16694.69㎡;5#厂房为地上6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16670.9㎡;6#厂房为地上6层地下1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39721.22㎡;7#门卫室为地上1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24.75㎡;8#门卫室为地上1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28.8㎡;9#门卫室为地上1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27.00㎡;10#垃圾房为地上1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48.00㎡;本次招标计划投资约为人民币221.17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三期建设项目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三期建设项目监理) 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平江县行政区域内最多有□零个?3个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含本项目),且在平江县行政区域外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总监理工程师。

4、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招标阶段配备1人)应取得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

5、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6、其他要求:

资格要求业绩,具体要求:企业至少承担过一个建设工程投资额不少于12000万元的公共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8月13日09时00分到2020年08月17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1、有投标意愿者,请自主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各投标人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投标确认。

2、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只支持网银支付。本项目只有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缴纳保证金。

4、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相关的修改以及澄清与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投标人应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3日9时30分 

递交方法: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以及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9月3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补充内容

1、项目名称: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三期建设项目监理;

2、建设地点:平江县天岳新区;

3、监理服务期限:施工准备阶段开始至缺陷责任期结束;

4、招标范围: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和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安全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监理服务;

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及国家规定的合格质量要求。

(二)、资格审查办法及评标办法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评标办法:湘建监督[2018]172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Ⅱ。

(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四)、其它

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2、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适应电子招投标系统的要求,确保本项目招投标工作顺利进行,在电子招投标系统试运行阶段,现采用电子和纸质投标文件并行方式运行,要求投标人制作和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准时参加网上开标和远程解密电子标书。投标人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同时必须递交纸质备份的投标文件,并确保电子和纸质投标文件内容完全一致。

3、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参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4、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0-2966692。

5、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0年9月3日9时30分-2020年9月3日10时0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

台进行解密(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6、请投标人仅指派一位授权委托代理人到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签收完成后自行离场。投标人递交的纸质投标文件应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盖章并密封,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按要求递交电子和纸质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做无效投标处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外(岳阳经开区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丘山大厦)。投标人递交纸质备份的投标文件,不进入开标室内投标。

7、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6284469。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江天岳工业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平江县天岳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十一楼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177116094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植基路秀峰美苑11栋4楼

联系人: 李女士

电话:0730-6283833

电子邮件:3483778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