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 汨罗市

汨罗市第一中学迁建建设工程监理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6-10 15:07】 【阅读次数:1次】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汨罗市第一中学迁建建设项目工程,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批文名称及编号为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汨发改备〔2020283,项目业主为 汨罗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为 42654.23万元 ,资金来源 为单位自筹 。本次招标内容为汨罗市第一中学迁建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 汨罗市第一中学迁建建设项目工程监理

1.2.2  建设地点:汨罗市区西侧,屈子公园西侧。地块西临西环线,北临和谐大道、东靠湖居路、南为规划路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总净用地面积:131835.62㎡,总建筑面积:105212.95㎡,总占地面积:32936.8㎡;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艺术楼、综合楼、宿舍楼、食堂及地下室、体育馆(风雨操场)、看台及运动场、垃圾房、学校大门、人行天桥等,同时搞好供配电、给排水、绿化、围墙、道路、广场、消防、安防、弱电等配套设施及其他所有与迁建有关项目的建设;工程监理项目招标控制价上限值为:2968570.00元。

(由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具体情况,结合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情况和投标判断有关的指标进行描述。其中:房屋建筑工程要求投标人具备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指标为“层数、高度、建筑面积、结构、跨度、招标项目合同额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要求的相关指标为“道路长度或面积、桥梁面积或跨度或结构、管道直径或压力、隧道和地下交通工程断面面积、供水能力、污水垃圾处理能力以及招标项目合同额等”)

   1.3 监理服务期限:包括从施工准备阶段至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1.4 招标范围:汨罗市第一中学迁建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全过程(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实施监理;

1.5 招标方式采用公开招标,组织形式采用委托形式,标段划分为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综合监理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时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分值不低于    分。 (注:适用于单次招标工程的建筑安装工程费在8000万元以上15000万元以下的监理服务采用综合评估法Ⅰ的项目,列入资格条件的信用评价分值原则上不低于60分)

2.3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岳阳 行政区域内最多有?零个□    个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且在   岳阳  行政区域外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总监理工程师。

2.4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招标阶段配备1人)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72号文件规定的: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a5.1 有投标意愿者,请2021610日至20216181700分(北京时间),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电子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本,只支持网银支付。本项目只有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缴纳保证金。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 76930 分。请投标人登录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上发布。

 

8. 行政监督

    本项目严厉打击挂靠、围标串标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上报省住建厅,列入失信黑名单,三年内不得在本行政区域内承接任何工程项目,情节严重着,撤销资质,吊销营业执照!

2020年湖南省失信黑名单公司及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若经发现取消投标资格。

本项目开工后关键岗位人员按照《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湘建建【2020208号)文件执行,不能按文件规定到岗履职且一个月内连续三次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查处未履职到岗的,视同中标人涉嫌弄虚作假挂靠等违法行为,取消中标资格,没收履约保证金,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报上级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列入失信黑名单,三年内取消在本行政区域内投标资格!情节严重者上报省住建厅,永久撤销证件!

近三年有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被相关部门查处不得在本项目投标,若经发现取消投标资格。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汨罗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电话:0730-5222765

 

9.其它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所使用软件版本号: 8.0.0.08《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YYZF 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4121592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汨罗市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址:   汨罗市      

联 系 人:  陈先生 

    话:  0730-5180166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明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汨罗市方家坪巷友谊河社区院内

联 系 人:曹先生

    话:  18975897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