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 临湘市

临湘商贸城、汽贸城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五里大道)工程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1-21 14:11】 【阅读次数:1次】

一、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临湘商贸城、汽贸城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五里大道)工程,已由临湘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临发改招[2021]1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临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面工程、路基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路灯工程、电力工程、排水工程及综合通信工程等。 项目总投资约为1831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名称:临湘商贸城、汽贸城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五里大道)工程;

2、建设地点:临湘市城区 ;

3、项目基本情况 :

该项目位于临湘市城区,主要内容包括:五里大道道路全长315.928米。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36米,设计时速为40KM/H。建设内容包括路面工程、路基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路灯工程、电力工程、排水工程及综合通信工程等。

3、工期要求:180天(日历天) ;  

4、招标范围: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

5、质量要求:施工质量达到《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全部工程达到合格标准;

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 2000 年 80 号令执行;

7、缺陷责任期:12 个月。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申请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3、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4、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5、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6、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类似工程业绩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 1 项类似工程;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 1 项类似工程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1、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制度。投标人请于2021年1月21日至2021年1月2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自主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上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各投标人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投标确认。

2、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只支持网银支付。本项目只有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缴纳保证金。

4、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相关的修改以及澄清与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投标人应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文,该项目采用承诺形式。

2、CA数字证书办理:详情请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参见“服务指南”中《湖南CA客户在线自助平台操作流程》,按相关程序办理。地址: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适应电子招投标系统的要求,本项目不需要提供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2月23日9时30分。

2、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参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电子交易平台系统提示的解密开始时间后30分钟。请各投标单位密切关注系统提示的解密开始时间。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3、如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按要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的投标,做无效投标处理。

4、开标时要求提交的证件原件应全部扫描进入电子投标文件(相关证件扫描内容必须清晰可识别),不要求现场递交证书原件。

5、请各投标人一定要提前熟悉系统操作和软件操作,投标过程中如遇问题可联系新点技术支持:0730-2966692。如因不会操作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三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七、本项目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九、本次招投标的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临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和临湘市招标投标办公室,电话:0730-3725618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临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 : 临湘市

联 系 人:刘涛          

电 话 : 18673030090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临湘市盈泰阳光城2栋一单元102室

联 系 人:方先生      

电 话 :0730-3769877  

邮 箱 :5276437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