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 城陵矶新港区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砂石资源加工和贸易集散中心项目烘干砂石机械设备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5-17 16:08】 【阅读次数:1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砂石资源加工和贸易集散中心项目烘干砂石机械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岳阳城陵矶口岸实业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砂石资源加工和贸易集散中心项目烘干砂石机械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砂石资源加工和贸易集散中心项目烘干砂石机械设备采购项目

2.2建设地点:城陵矶新港区松阳湖街道杨树港社区长江南岸

2.3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拟采购4条烘干砂生产线(40万吨成品/条、年),烘干砂石机械设备为φ3.6三筒烘干机、BM96-2×5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配套烘干机)、BM128-6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配套滚筒筛)、热风炉(天然气)(φ2.8×6m)、燃烧器等。招标控制价为25928400.00元。

2.4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160日历天内完成交货、安装及调试且验收合格(其中设备生产期:90天;安装期:60天;调试期:10天)。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拟采购4条烘干砂生产线(40万吨成品/条、年),烘干砂石机械设备为φ3.6三筒烘干机、BM96-2×5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配套烘干机)、BM128-6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配套滚筒筛)、热风炉(天然气)(φ2.8×6m)、燃烧器及随机附件的设计、制造、包装、仓储、运输(包括装卸)、安装、调试、验收、验收后的移交、工器具及备品备件的提供、结算、培训等相关服务。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及图纸。

2.6质量要求:按照现行国家相关标准及本项目相关设计图纸要求并达到或高于国家相关标准,安装质量按国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7保修要求:符合国家保修标准。

2.8质保期:整机12个月。

2.9标段划分:一个标段。(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投标人自2019年4月1日以来,至少承担过1个烘干江砂设备项目的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设备 集成和招标人允许外购除外,招标人应在招标文件中明确主要设备、材料授权要求)。

3.4其他要求: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3.5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5月 17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 1 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 PDF 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文件须先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 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下同)为2022年6月7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Ⅱ

8.其他内容

8.1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8.2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提示的解密开始时间后30分钟,请各投标单位密切关注解密开始时间。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8.3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10.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招投标办(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0-8422636。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城陵矶口岸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邮    编:414000

联 系 人:汪晨

电    话:0730-8422959

代理机构: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海路营盘岭路003号(车管家四楼)

联 系 人:付萍                             

电    话:0730-855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