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一标段海泰路、灵感山路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8-14 19:02】 【阅读次数:1次】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岳发改审批[2019]125,项目业主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建设四条道路,分别为海泰路、灵感山路、应兰路(北环路)、坪田路、四条道路总长2.17KM项目总投资为35954.7万元,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

1.2.2  建设地点:岳阳市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

1.2.3  项目基本情况

1)、一标段海泰路、灵感山路①海泰路:城市主干道、路幅宽35m,设计车速50KM/h,全长约0.17KM②灵感山路:城市主干道、路幅宽35m,设计车速50KM/h,全长约0.69KM。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本标段招标控制价为11671.5514万元。

2)、二标段应兰路(北环路)、坪田路①应兰路(北环路):城市主干道、路幅宽35m,设计车速50KM/h,全长约0.5KM②坪田路:城市次干道、路幅宽30m,设计车速40KM/h全长约0.81KM。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本标段招标控制价为5715.5843万元。

1.3 工期要求:365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开区配套道路工程施工,详见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

1.5 质量要求:合格

1.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279号令规定保修

1.7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t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t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t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  拟任项目经理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综合评估法I t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0  8  10 日至 2020  8  14 17 30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包括图纸、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合同条款等。

 t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登记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t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 9 07  14 0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t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9 07 14 00 分。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0 90714 3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9.其它

请各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各投标人须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并登录会员端或本公告附件下载“YYZF”格式招标文件,参照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总工会5楼

联系人:徐先生                  

  话:1997302097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隆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北港路湘沪湘城西单元1201室

人: 廖岳勤、杨鑫池

   话:18873070002151730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