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云梦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项目名称)监理招标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8-12 15:56】 【阅读次数:1次】

云梦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云梦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云梦路、青年路提质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岳发改审【2020】114号,项目业主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云梦路、青年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为29862.73万元,资金来源市财政资金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云梦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

1.2.2  建设地点:位于岳阳市中心城区,北起巴陵中路、南至金鹗西路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主要包括道路改造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和综合管线工程等,改造道路全长约1814米,受监工程建筑安装工程费为9494.1323万元

   1.3 监理服务期限: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具体以合同约定日期为准)

1.4 招标范围:云梦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监理的全部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监理等各单项单位工程的建设全过程的监理

1.5 ……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时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分值不低于 / 分。 (注:适用于单次招标工程的建筑安装工程费在8000万元以上15000万元以下的监理服务采用综合评估法Ⅰ的项目,列入资格条件的信用评价分值原则上不低于60分)

2.3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岳阳市行政区域内最多有零个/个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且在岳阳市行政区域外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总监理工程师。

2.4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招标阶段配备1人)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72号文件规定的: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 2020  8  12 日起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20  9 2  9 30分。请投标人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9.其它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所使用软件版本号:8.0.0.08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YYZ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0-2966692

 

 

10.联系方式

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旭园路市总工会8

人:万先生

   话:0730-83753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天伦金三角银座A28

人:姚瑶

   话:0730-329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