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海泰路、株木冲路道路新建工程(G353洞庭湖大桥至岳阳东站)(一期)工程总承包项目(第一标段)、(第二标段)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4-16 15:14】 【阅读次数:1次】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海泰路、株木冲路道路新建工程(G353洞庭湖大桥至岳阳东站)(一期)工程总承包项目已由岳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21]3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为海泰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9881.8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名称:海泰路、株木冲路道路新建工程(G353洞庭湖大桥至岳阳东站)(一期)工程总承包项目;

1.2.2建设地点:位于胥家桥综合物流园园区。

1.2.3项目基本情况

海泰路、株木冲路道路新建工程(G353洞庭湖大桥至岳阳东站)道路全长2.563Km,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为海泰路。海泰路为城市主干道,南北走向,道路红线宽35m,设计行车速度50km/h,双向六车道,起点顺接已建下穿浩吉铁路预留通道,朝南沿海泰路规划线经过胥家村、下穿杭瑞高速预留通道,朝南沿海泰路规划经过胥家村、下穿杭瑞高速预留桥洞后与株木冲路平交,路段长1799.97m,桩号起止点为(K0+000~K1+799.970)。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其他工程等。

1.3工期要求:66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为30日历天,施工工期为630日历天)

1.4招标范围:建设规模范围内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主要包括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及预算编制、材料设备采购及工程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按程序组织审定的施工图和预算清单为准);

1.5质量要求: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必须满足国家、省、市、行业规范及本项目建设单位要求,并按批复概算造价指标进行限额设计,确保施工图预算不超批复的概算;

材料、设备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并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达到《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全部工程达到合格标准;

1.6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第[2000]279号执行;

1.7缺陷责任期:24个月;

1.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为起点至下穿胥家桥路(K0+000~ K0+861.855 ),道路全长861.855m,概算投资为17158.58万元;第二标段为胥家桥至终点(K0+964.485~K1+799.970 ),道路全长835.485m,概算投资为18430.89万元。

每个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含联合体成员单位)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

投标人只能针对本项目任意一个标段进行投标。同一投标人如对两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则其所投标段均为无效投标,按不合格投标人处理,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具有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2.3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4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5拟任施工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6拟任设计负责人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8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投标人投标截止时间前1080天内承担过的单项合同的工程费投资不少于43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施工业绩或工程总承包业绩;

(以上业绩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备案表(经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签字确认)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时间以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上建设单位签字的时间为准(设计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9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5. 投标保证

5.1投标保证的形式:电子保函或纸质保函,纸质保函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函、担保公司担保(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保险公司保证保险;

5.2担保金额:人民币伍拾万元整(¥500000.00元);

5.2.1纸质保函

①符合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保证”格式规定,并将保函扫描件随投标文件一同提交;

②采用纸质保函的,投标人需在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21日17时00分前选定纸质保函作为保证方式。

5.2.2电子保函

①投标保证金采用保证保险方式的,由保险公司开具投标保证保险的采用电子保险保单形式,投标人应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线上办理投保手续;

②投标人可通过银行一般户、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支付保费,完成投标保证金提交;

③工程建设投标保证保险投保人操作流程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

④采用电子保函的,投标人需在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21日17时00分前选定电子保函作为保证方式。

5.3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递交。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有投标意愿者,请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并于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21日17时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6.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投标确认。

6.3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6.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只支持网银支付。

6.5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相关的修改以及澄清与答疑均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解密

7.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5月18日9时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提示的解密开始时间后30分钟,请各投标单位密切关注解密开始时间。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3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35。

10.其它

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四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总工会5楼

联 系 人:邬先生    

电    话:0730-8375399 

邮    箱:yyjjt2009@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青年中路恒泰大厦南栋十三楼

联 系 人:万先生、任女士

电    话:0730-8630021

邮    箱:3604153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