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岳阳住保·湘北雅园项目管理服务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4-19 11:20】 【阅读次数:1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岳阳住保·湘北雅园项目已通过在线备案,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岳阳住保·湘北雅园主体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关于岳阳住保·湘北雅园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一、二、三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岳发改审【2020】186号和岳发改审【2020】184号,项目业主为岳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资金来源为上级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和市财政在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中分年安排预算。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项目管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岳阳住保·湘北雅园项目管理服务招标

2.2项目地点:岳阳市岳阳楼区胥家桥片区胥家桥路与海泰路交汇处西南角

2.3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09888平方米,净用地面积86773平方米,拟新建4828套公租房,总建筑面积289597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259175平方米、商业面积4110平方米、物业用房面积620平方米、社区用房面积800平方米、幼儿园3182平方米、文化活动站300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站150平方米、垃圾站200平方米、对外公厕60 平方米、托老所400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20600平方米;总技术经济指标:建筑密度16%,容积率3.1,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m;建筑基底面积13884平方米,道路及广场面积42518平方米,绿化面积30371平方米,1077个停车位(地面停车位540个、地下停车位537个)。另外建设电力、消防、环保、照明、给排水等其他配套设施。

2.4计划服务期:从合同签定之日起计,至项目管理服务完止。

2.5招标范围:岳阳住保·湘北雅园项目管理服务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本项目招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证书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3项目管理团队人员要求:

拟任岗位

专业要求

职称要求

资质要求

是否常驻现场

是否允许承担本项目管理以外的工作

人数要求

项目负责人

工程类相关专业

高级

不允许

1人

项目前期  管理人员

规划相关专业

高级

不允许

1人

造价

管理人员

工程类相关专业

中级及以上

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

不允许

1人

工程咨询管理人员

工程类相关专业

高级

允许

2人

规划项目管理人员

规划相关专业

中级及以上

允许

1人

建筑项目管理人员

建筑相关专业

中级及以上

允许

1人

园林项目管理人员

园林相关专业

中级及以上

允许

1人

电气项目管理人员

电气相关专业

中级及以上

允许

1人

给排水项目管理人员

给排水相关专业

中级及以上

允许

1人

现场管理人员

工程类相关专业

中级及以上

允许

2人

3.4项目管理团队人员和各专业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内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3.5财务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经营状况和财务资信状况,确保没有处于亏损状态或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的状态。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上一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查,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通过对项目管理团队人员的要求,来选定一家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管理服务的投标人。

5.投标保证

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承诺形式。投标承诺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保证(承诺式)”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年4月19日至 2021年4月26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及其它相关资料。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6.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投标确认。

6.3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6.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只支持网银支付。

6.5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相关的修改以及澄清与答疑均在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网站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及解密

7.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5月11日9时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7.2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参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解密开始后的30分钟内,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进行解密(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文件解密操作)。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7.3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730-8216835。

10.其它

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需提供三套完整的纸质投标文件用于备案。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大道313号  

联 系 人:贾先生     

电    话:0730-8665158

邮    箱:578088885@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嘉美大厦1105室

联 系 人:唐先生

电    话:0730-8864801

邮    箱:1062404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