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临湘市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EPC)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4-19 16:29】 【阅读次数:1次】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本招标项目临湘市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EPC)项目已由临湘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临发改招【20218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单位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总承包发展的若干意见》(建市[2016]93号)、《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投标活动管理暂行规定》(湘建监督〔2017〕76号)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市规[2019]1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的通知》,本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EPC)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项目名称:临湘市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EPC)项目

1.2.2建设地点:临湘市

1.2.3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位于棉麻公司小区、酱粉厂小区二期、氮肥厂一生片区、实验小学片区、二医院片区、盐业公司小区、物资公司片区、织布厂片区、麻茧公司小区、沿河小区基础设施配套、总工会小区和临湘市人民医院老旧小区红线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计12个片区,涉及户数7550户,共1595栋房屋。建设内容和规模:本项目改造总占地面积为800600平方米。改造内容包括违章建筑拆除、供排水设施、强弱电设施、路面改造、环卫设施、房屋公共部分修缮、环境景观整治等。该项目总投资10374万元,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

各片区改造范围内涉及楼栋数及户数如下:

序号

小区名称

涉及户数

小区内楼栋数(栋)

1

棉麻公司小区

420

36

2

酱粉厂小区二期

816

52

3

氮肥厂一生片区

771

280

4

实验学校小区

497

142

5

二医院片区

553

245

6

盐业公司小区

234

23

7

物资公司片区

724

107

8

织布厂片区

1191

449

9

麻茧公司小区

449

152

10

沿河小区基础设施配套

817

44

11

总工会小区

390

22

12

临湘市人民医院老旧小区红线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688

43

1.3.1签订工程总承包合同后45个日历天之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通过施工图纸审查;

1.3.2在通过施工图纸审查后的315个日历天内完成竣工验收;(根据岳阳市政府对各县市民生实事项目统一要求,总工会小区、二医院片区、实验学校小区需在2021年12月31日前竣工验收。)

1.4招标范围:建完成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配合建设单位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第一部分: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设计资料进行复核,并进行优化和完善;根据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批复等文件及其附件要求,完成报建图和施工图设计。并按相关政策要求完成本项目所有施工图设计。所有设计图纸均应达到《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建质【2016】247号)的规定设计编制深度,符合已批准的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概算文件和报建图要求,满足清单编制及施工要求,负责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审批和审查,负责编制施工图预算并承担相关费用。

第二部分:采购:本项目建设所需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具体以审定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业主方委派为准)。

第三部分: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具体以最终财政评审的工程量清单为准)。(最终以招标方审定下发的施工图及范围为准)。

1.5质量要求:

1.5.1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及湖南省相关规定,满足工程量清单及计价文件编制及施工需要,并通过各职能部门的审查。

1.5.2材料、设备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并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1.5.3施工:达到《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全部工程达到合格标准。

1.6施工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令相关规定进行保修。

1.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2.2.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2.2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处于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2.3总承包企业应同时具备相应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2.3.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要求:具备国家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可由施工负责人兼任);且须承诺在开工时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总负责人或项目经理,下同);

2.3.2拟派设计负责人要求: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且具有相应建筑工程高级工程师资格

2.3.3拟派施工负责人要求:具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开标时需提供无在建工程的承诺书

2.3.4拟派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要求: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具备如下条件:

2.4.1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满足本招标文件的资质要求,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组成联合体的各成员应当明确本项目的牵头人,组成一个联合体的单位最多不能超过二家

2.4.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与义务;

2.4.3联合体牵头人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质量和安全全面负责;联合体牵头人按合同约定,对建设单位负责;联合体成员方按联合体协议约定对牵头人负责;联合体牵头人和成员方就成员方职责内容对建设单位承担连带责任;

2.4.4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4.5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

3.资格审查办法和评标办法

3.1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为资格后审。

3.2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4.投标保证

4.1、保函形式:电子保函或纸质保函,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函、担保公司担保(?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非融资性担保公司保函)、保险公司保证保险。

4.2、保函的担保金额:人民币捌拾万元整(¥800000.00元)。

4.3、提交方式:符合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保函”格式规定,并将保函扫描件随投标文件一同提交。

4.4、纸质保函:符合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保证”格式规定,并将保函扫描件随投标文件一同提交;

4.5、电子保函:

①投标保证金采用保证保险方式的,由保险公司开具投标保证保险的采用电子保险保单形式,投标人应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线上办理投保手续;

②投标人可通过银行一般户、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支付保费,完成投标保证金提交;

③工程建设投标保证保险投保人操作流程详见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

④采用电子保函的,投标人需在2021年0420日至2021年042417时00分前选定电子保函作为保证方式。

4.6、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人递交。

4.7数字证书办理

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人请于2021年0420日至2021年042417时00分前(北京时间),自主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上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其相关资料。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2投标人须先登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只支持网银支付。本项目只有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缴纳保证金。

5.4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yueyang.gov.cn/)和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bidding.hunan.gov.cn/)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获取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05月21日0930分。请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2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岳阳版)》,参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操作手册”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YYTF”格式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在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2021年05月21日0930-2021年05月21日1000分)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络平台进行解密(投标人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开标签到解密”中进行投标文件解密操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投标人撤回其投标文件,不参与投标竞争。

6.3投标人如遇到操作问题,请咨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0730-2966692。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临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0730-3725618)。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孟先生

电话:18627515559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

地址:临湘市连心路110号三楼303室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730-3795833、1807304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