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岳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检测大楼建设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5-06 15:11】 【阅读次数:1次】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岳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检测大楼建设项目(EPC),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岳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检测大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岳县发改【2020】131号,项目业主为岳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岳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检测大楼建设项目(EPC)的初步设计优化和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工程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按程序组织审定的施工图和概算清单为准)。项目总投资为1459.34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中央预算内项目资金和自筹,资金已落实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岳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检测大楼建设项目(EPC)

1.2.2  建设地点:岳阳县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位于岳阳县县城以北,北临荣湾湖村,东临长丰路,西临滨湖村,南临兴吴路。包括检测检验大楼、门卫室、室外主干道路、室外绿化及围墙等工程。总建筑面积为3215.15平方米,检测检验大楼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旋挖桩基。层数为地上5层,建筑高度为26.1米。本次招标金额1459.34万元(具体详见概算清单);

1.3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150日历天)□月□年

1.4 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移交,配合建设单位结(决)算、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岳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检测大楼建设项目(EPC)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补充和完善;本工程各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及招标人书面委托的其它设计、物探等工作;根据初步设计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及相关专业全过程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预算的编制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

(2)采购范围包括本项目建设所需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具体以审定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业主方委派为准);

(3)施工范围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经审定的施工图内所含的所有施工内容(具体以招标人按程序组织审定的施工图和预算清单为准);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与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可以为同一人,但必须满足相应的资格条件)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资格职称;

2.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36号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年05月07日起至2022 年05月11 日起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yueyang.gov.cn)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yueyang.gov.cn)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 06  010930分。请投标人登录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7651269 

9.其它

9.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

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0-29666920730-2966691  

10.联系方式

人名称:岳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址:岳阳县荣家湾镇

人:张先生

   话:1507304898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筑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健康路(远鹏壹品五单元410号)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187073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