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汨罗市长乐镇长新社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5-12 20:11】 【阅读次数:1次】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汨罗市长乐镇长新社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汨罗市发展和改革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 汨发改审【202122号  ,项目业主为 汨罗市长乐镇人民政府 ,主要建设内容 屋面改造、厨卫改造、门窗更换、危墙加固等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800万元,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 资金来源申请上级专项补助资金和自筹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 汨罗市长乐镇长新社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

1.2.2  建设地点: 东至甜酒大道,南至回龙门路,西至商业街,北至环镇路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位于汨罗市长乐镇长新社区棚户区,东至甜酒大道,南至回龙门路,西至商业街,北至环镇路,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本项目拟改造总户数640户,安置人口2100人,总建筑面积80721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屋面改造、厨卫改造、门窗更换、危墙加固等工程,具体详见初步设计图纸及概算清单;本项目招标金额为7538636.39元

1.3 工期要求:   180(其中设计时间要求:合同生效后 20 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服务期到竣工验收为止) 天(日历日,下同)□月□年

1.4 招标范围:本项目初步设计已完成(施工图未做),投标人根据初步设计文本完成后续相关工作。具体范围如下:

①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人提供的建设前期资料的复核、补充和完善;本工程各专业的施工图设计及招标人书面委托的其它设计等工作;根据初步设计文件编制施工图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    

②采购部分:设计范围内的采购内容。

③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设计范围内的施工(具体以招标人按程序组织审定的施工图和预算清单为准)。

1.5 质量要求: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成果应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并确保施工图设计通过审查,以及提供相应的设计服务及后期服务工作。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设计要求,达到《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国家颁布的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全部工程达到合格标准。

设备及材料采购部分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 规范及技术标准

1.6保修要求:按照国家建设部 2000 年第80号令要求进行保修。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8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1)施工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设计资质: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 资质。

2.3  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负责人与施工负责人可是同一人)

2.4  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 专业  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5  拟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  中级及以上 资格职称;

2.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7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8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要求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2.9  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

□允许参加投标,且招标人在发布招标文件时应同步公开已经完成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其中设计图纸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

2.10  其他要求:

2.10.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0.2 投标单位凡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2.10.3 根据国办发[2016]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意见》精神,投标单位近三年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查处,如有发生拖欠行为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查处则视其为不合格投标人。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 湘建监督[2021]36 文件规定的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 2022   05  12日起2022年 05 19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5.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  06 07 09  30 分。请投标人登录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汨罗市建筑工程服务中心,电话 0730-5222765

9.其它

9.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投标文件。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 CA 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 0730-8181828

 10.联系方式

人: 汨罗市长乐镇人民政府     

   址: 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长乐镇政府长乐镇委  

人:  戴主任                 

   话: 13100205265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白石岭北路253号三楼 

人:        谭先生            

   话:     0730-829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