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市辖区

岳阳市畈中路一期(赶山路至临湖路)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9-18 11:17】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岳阳市畈中路一期(赶山路至临湖路)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于2021年8月2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定于2021年9月23日开标。

一、原招标公告3.2.5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且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现变更为:3.2.5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且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项目负责人提供1个5年内(2016年9月22日起)单项工程造价不少于8000万元的市政类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或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含造价咨询)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服务合同、咨询报告和中标通知书(如有),有效时间为1800天(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以合同或咨询报告时间为准。

二、原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9月23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现变更为: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年10月14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招标人: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总工会

联系人:邬先生                 

电  话:0730-83753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求索东路385号华龙幼儿园

邮   编:414000

项目负责人:朱先生、陈先生       

电   话:0730-880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