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市辖区

岳阳市中心医院一期项目(肿瘤诊疗中心)工程总承包项目(第二次)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9-18 12:27】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同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岳阳市中心医院一期项目(肿瘤诊疗中心)工程总承包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根据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答复如下:

1、招标文件关于设计单位信用评价的情况目前在“湖南省智慧住建云-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V2.0 版本”无法查询结果,请问如何判定?

答复:设计单位信用评价情况采用投标截止之时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湖南省智慧住建云-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评标时,若设计单位信用评价结果未发布,所有投标人(设计单位)的信用评价分值统一计100分。如出现不良行为记录或列入湖南省公管办或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黑名单的,按规定予以扣分。

2、招标文件 161 页,“技术方案编制要求(明确编制深度) 二、技术方案 (暗标)制作要求”技术方案统一采用仿宋字体,除图纸内、表格内、框图内文字、数字采用仿宋字体(字的大小不作要求)外,其它文字、数字均采用 4 号仿宋字体,全套投标技术方案文件不得存在空白页,绘图部分不得设图签。根据国家制图习惯以及相关标准,图纸和框图内字体是否可不做具体要求?是否可以设置设置单线图框及图名?

答复:按招标文件技术方案编制要求执行,①图纸和框图内字体不做具体要求,②单线图框及图名不做具体要求。

3、本项目为暗标,技术方案设置连续页码不利于本项目的公平公正开展评标工作,请问是否可以取消页码?

答复:招标文件技术方案3.编制‘技术方案暗标’评审模块的文件时,需生成连续页码” ,因岳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尚未发布《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标准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软件版,投标人无法生成连续页码,故取消技术方案页码,投标人技术方案不得设置页码。

4、投标人制作技术方案内有部分图片,图片内的文字格式以及大小属于固定的,无法进行调整及控制,请问是否可以对图片内的字体格式及大小不做要求?

答复:按招标文件技术方案编制要求执行,技术方案图片内的字体格式及大小不做要求。


本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更正公告等)与本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告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人:岳阳市一人民医院

   址:岳阳市东茅岭路

人:刘劲

   话: 0730-8750526

 

代建单位:湖南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中路 65

人:李新国

  话:0731-85160964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同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五里牌第一世家1102

人:刘庆九

   话:0730-8201199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0730-821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