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岳阳县

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1-21 15:30】 【阅读次数:1次】

各位潜在投标人: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实施公开招标,根据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质疑回复如下:

1、请问招标文件P11710.投标信息表,其中暂估价是否只写专业工程暂估价?

     答:只用填写专业工程暂估价。

2、技术标中可否插入彩色图片?

   答:按招标文件中施工组织设计(暗标)制作要求执行。

3、招标文件中没有提供结构图?

 答:现将图纸重新上传,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本补充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补充公告与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有不一致处,应以本补充公告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人: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址:岳阳县;

人:张先生;

   话:19976708001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白杨坡路德郡卡布奇诺小区西单元A1201

联系人:叶女士

联系电话:15173004877

图纸1.zip

图纸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