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平江县

平江县石牛寨镇浆市河水生态修复河堤加固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8-31 13:17】 【阅读次数:1次】

一、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石牛寨镇浆市河水生态修复河堤加固工程施工项目于2020827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并开始发售招标文件,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招标文件中第三章“评标办法”的“信誉等其他评分因素评分标准表”中“类似项目经验”的评分标准修改为:满足招标文件的计0分,增加一个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以上的生态修复工程施工项目加20分,最多加20分,增加一个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以上的河堤加固工程施工项目加20,最多加20分。本项得分最多为40分。

二、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平江县水利局,电话:0730-6233742

三、联系方式

人:平江县石牛寨镇人民政府                         

地址:平江县石牛寨镇

联系人:邹先生                             

电话:1869213618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植基路秀峰美苑114

联系人: 李女士

电话:0730-6283833

邮箱:3483778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