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平江县

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9-01 15:14】 【阅读次数:1次】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因原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因软件识别错误,将“地下室建筑工程”中的措施项目“构造柱模板”部分识别成了清单项。现以补充文件的形式重新将正确的工程量清单上传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答疑澄清文件中,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进入本项目答疑澄清文件窗口下载领取。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县幼儿教育中心

地址:平江县城关镇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117401333 

招标代理机构: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平江县开发区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馆二楼

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 15173067766

邮箱:3436852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