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汨罗市

汨罗市建设路友谊河桥改建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4-01 21:20】 【阅读次数:1次】

汨罗市建设路友谊河桥改建工程施工

各潜在投标人:

汨罗市建设路友谊河桥改建工程已于2020年03月2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做如下变更及补充:

一、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17000434.64元。现将本项目最高限价及工程量清单合并在招标文件,发布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请已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于2020年04月08日前重新下载招标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

二、本补充公告及其附件的内容是对本项目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该项目此前发布的信息与本补充公告及其附件不一致的情况,以本次为准!

 

人:湖南省楚之晟控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汨罗市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

   址:汨罗市罗城大道

人:余蕾、黄

   话:15377305109、13807406984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华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芙蓉中路一段88号天健芙蓉盛世花园

二期H栋25楼

     人:谭女士

      话:1856945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