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 汨罗市

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1-01-19 16:17】 【阅读次数:1次】

湖南凯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汨罗市普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实施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问题1、请问设计单位是否需要办理CA锁?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问题2、若我单位为联合体投标,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中投标人名称、单位性质等信息是否只需填写联合体牵头人信息及只加盖联合体牵头人公章,请予以明确?

答:是,只需填写联合体牵头人信息并加盖联合体牵头人公章。

问题3、若我单位为联合体投标,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二、授权委托书中本人  (姓名)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是否要同时填写联合体各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名字及单位名称,或者是只需填写联合体牵头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名字及单位名字,请予以明确?

答:需同时填写联合体各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名字及单位名称。

本答疑公示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招标人:汨罗市普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汨罗市弼时镇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内招营中心

联系人:周言

电话:1817313721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凯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32号金井综合大楼17楼1703-1704房

人:胡林、谭露

   话:0731-85534668、17373106042